Menu
Menu
Filter
Your Cart
訂單完成後「請勿直接匯款」,客服人員將在商品確認後通知您!

Poul Winsløw - 保羅溫斯羅

1951 年對於煙斗界來說是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因為 Poul Winsløw在那年來到這個世界上。兒時的 Poul就展現了他在手工方面的天分,經常因為自己製作的小玩意受到周圍夥伴的追捧。

17 歲的時候, Poul 受到了當時十分著名的丹麥手工斗大師Preben Holm的賞識,Preben的丹麥式 「Freehand」 深受全世界的煙斗客歡迎。在他的指點下,加上 Poul 的自身努力與天賦,Poul 很快學會了製作煙斗的基本技巧。

 Poul的進步令Preben Holm感到十分驚訝,沒有多久的時間裡,Preben 就要求 Poul對新煙斗的外型提出自己的想法 ,並給他一定的作業來完成自己的設計;這段學習與磨練對 Poul 來說分外重要,也是致使他快速成長的重要過程。回憶那段時光,两人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運用在了煙斗製作上。為了滿足市場的需求, Preben決定讓 Poul 獨立完成一些煙斗。 Poul 並沒有讓他的老師失望,很快,Poul 掌握了各種煙斗的製作技巧。

在與 Preben holm合作的 17 個年頭, Poul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但是他們的合作卻因為 Preben的身體的狀況離開了人世。失去了愛師的 Poul決定開始經營自己的品牌。

當時煙斗市場競爭十分激烈,Fancy ERA 這個牌子在市場上已經開始走下坡, Winsløw 決心開創自己的品牌。起初的創作並不順利,但依靠 Poul Winsløw在煙斗製作方面的天分,他漸漸地在煙斗界樹立了自己的名聲。在過去的幾年中, Poul Winsløw更是獲得了成功,憑藉在款式上的不斷改進與創新, Poul Winsløw品牌在多個國家贏得了市場。

Poul Winsløw 煙斗的分級非常仔細,主要有以下幾個:

Group E : 主要是噴沙斗和刻面斗。吸煙品質決不遜於最高級別的系列。

Group D : 火焰紋斗,選用上等石楠木製造。

Group C : 優質火焰紋斗,對石楠木的要求有更高的要求。

Gruop B : 優質火焰紋斗和直紋斗。

Group A :優質直紋斗,無論在石楠木的選用還是吸煙品質,幾乎完美。

Private Collection (私家收藏系列):完美的直紋斗系列

顯示 1 - 8 / 8 (共 1 頁)
Filter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