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enu
Your Cart
訂單完成後「請勿直接匯款」,客服人員將在商品確認後通知您!

Yashtylov - 亞施特洛夫

聖彼德堡最著名的煙斗都出自於著名的煙斗雕刻藝術家--亞施特洛夫(Yashtylov)。 

亞施特洛夫在找尋自己獨特風格的過程中,不斷創新了自己的特色。結合先進們的手工經驗,是今天亞施特洛夫工藝的成功秘訣。亞施特洛夫的煙斗凝聚了藝術、舒適、優雅、實用與美學造型。在這樣的前提下,每一件產品本身都具有極大的藝術欣賞性。

亞施特洛夫這位頂級大師,他的作品遍佈俄羅斯上層社會,但是他卻過著極低調的生活,也許印證和那句真理“藝術的靈感來自於最平凡的生活”。無論從煙斗的美學角度、創作角度、還是煙斗本身的內涵,都沒有一款煙斗與亞施特洛夫煙斗相媲美。一把比例協調勻稱,精緻漂亮煙斗放在您的手上,將帶給您巨大的滿足感。這也是亞施特洛夫雕刻每一隻煙斗的重要理念。


人們總是譴責亞施特洛夫煙斗的創作風格讓人難以接受,他認為他所擁有的都是完美的,他將在煙斗的雕刻上傾注他無限的愛…..這般熱情讓我們感受到了這位煙斗工藝師的內心對煙斗是如此的熱愛。

抱歉! 此商品分類目前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