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enu
Filter
Your Cart
訂單完成後「請勿直接匯款」,客服人員將在商品確認後通知您!

Roman Kovalev - 羅曼

Roman Kovalev 1971年生於烏克蘭,他父親是俄羅斯人,小時候就隨他父親和家人搬到了北至西伯利亞的下瓦爾托夫斯克市。2010年Roman從那兒獨自一人搬到了聖彼得堡。

"Doctor's Pipes"咋一看,對於斗友來說這個品牌似乎是不尋常的一個選擇,直到大家發現它的創始人Roman Kovalev博士在16年來是一位元通曉多門語言的兒科神經學家,他習慣每天抽5-8斗煙草,同時也是賽車製造商和車隊主要的車手,兩個酒廠的老闆, "COFFEEJAZZ"咖啡創始人,和咖啡培訓師。而"COFFEEJAZZ"這個品牌的創立只是因為他不喜歡當地的咖啡......用"文藝復興狂 人"來稱呼他一點也不為過。

Kovalev對高端石楠斗的狂熱已經持續了數十年(他的第一支Tokutomi購買於1998年)。他對斗師,他們的性格以及製作工藝的癡迷已經超越了煙斗本身。

數以千計的煙斗使用經驗使Roman做了大量的研究,與此同時他也頻繁的和斗師們溝通。用Roman自己的話來說"這個過程就是我的煙斗學校",而Kovalev博士最敬仰的制斗大師往往來自日本,他的煙斗有著及其寬廣的藝術表現形式。Roman認為普通的噴砂機無法達到想要的噴砂效果,所以他自己定制了一台獨一無二的"流體噴砂"系統,百分之百自主智慧財產權。他尋找有趣的配件和材料並購買了功能強大的設備,然後開始用數十種聚合物進行試驗,最終採用草,苔蘚,堅果和各種種子來作為聚合的媒體。

無論您購買Doctor's Pipe最新出品的煙斗是石楠木還是草莓木,您投資的回報都兼具美觀和革命性。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
Filter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