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enu
Filter
Your Cart
訂單完成後「請勿直接匯款」,客服人員將在商品確認後通知您!

Chacom

Chacom 是一個知名的法國煙斗品牌,以其優質工藝和悠久的煙斗製造歷史而著稱。該品牌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25年,當時亨利·科莫伊(Henri Comoy)和他的表兄開設了一家小型煙斗工坊,位於法國的聖克洛德(Saint-Claude),後來這家工坊成為了"Comoy Frères & Cie."。

"Chacom" 這個名稱本身是 "Chapuis Comoy" 的結合,象徵著尤金·夏普伊(Eugene Chapuis)和亨利·科莫伊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1922年,Chacom 品牌正式註冊。該品牌因其創新而受到讚譽,特別是在20世紀,當時煙斗抽煙風行於世。

Chacom 煙斗以其傳統工藝、高品質的蘇木以及對於創造獨特設計的承諾而聞名。他們生產了各種款式的煙斗,迎合了不同的喜好,從經典形狀到更現代和實驗性的設計。

多年來,Chacom 一直保持著卓越的聲譽,適應了煙斗抽煙世界不斷變化的趨勢,同時保持著自己的傳統。該品牌在市場上繼續蓬勃發展,迎合了有經驗的煙斗抽煙者和新手的需求。

Chacom Skipper Sablee Noir 041 Chacom Skipper Sablee Noir 041
已無庫存
Chacom Skipper Sablee Noir 851 Chacom Skipper Sablee Noir 851
已無庫存
顯示 1 - 10 / 10 (共 1 頁)
Filter Produ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