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enu
Your Cart
訂單完成後「請勿直接匯款」,客服人員將在商品確認後通知您!

VAUEN - 華雲

優良的品質和豐富的創意是 Vauen 150年來的傳統精神。150 年裡,他們的手工技術始終是與那個時代的手工藝同步發展的。 150 年的獨立製作經驗使他們贏得今日無數煙斗客們的喜愛。
1848 年 Karl Ellenberger 和他的搭檔 Carl August Ziener 在德國紐倫堡將他們的理想變成了現實。他們是德國第一間煙斗製造公司,並為全世界的煙斗鑒賞家挑選木材,製作精緻的煙斗。在這個熔鑄業家族的後裔Ernest Eckert 的管理下,事業得到了發展。他們的產品和服務逐漸在歐洲和海外形成了某種獨特的煙斗文化,並且持續至今已有150年的歷史。
1901年,與另一家同樣坐落在紐倫堡。于 1866 年成立的煙斗生產廠 Gebhard Ott 合併,成立 Vereinigte Pfeifenfabriken。
1909 年, Adolf Eckert取用 Vereinigte Pfeifenfabriken 的首字母“ V ”的讀音“ VAU ”,以及 Nuremberg 的“ N ”讀音,“ EN ”,將品牌名變為“ Vauen ”,一直沿用自今,這個名字在以後便成為了廣為人知的品牌名。
Dunhill 商標上的白點是眾所周知的,但是, Alfred Dunhill 並不是第一個使用白點作為其煙斗專有標記的,第一個應該是德國的 Vauen 煙斗生產公司。其公司歷史可以追溯到 1948 年並於 1911 年正式開始使用類似的白點標記,比 Alfred Dunhill 足足早了一年,(這就理所當然在兩家公司之間引起某種程度上的困惑和一些爭議。當然,這並沒有引起第一次世界大戰——因為煙斗生產商都是文明人,問題可以通過溫和方法的解決)。最終, Alfred Dunhill 公司同意 Vauen 公司任意在德國繼續銷售其帶有白點標記的煙斗(至今任然在使用),但當他們的產品從德國出口時,應使用灰白色點代替。    
而這裡不得不說的是他們獨具特色的石楠木材料。他們挑選石楠木材的首要條件就是生長在陽光充足的地中海地區的優質石楠根粗胚料。在這些挖開的石楠根中,只有百分之十的石楠根可以滿足 Vauen 煙斗的製作標準,所以每一塊材料對於它即將製成的煙斗都是具有獨特的意義, Vauen 把他們及其嚴謹負責的精神從選料、製作乃至於售後服務。
在石楠木的處理方面, Vauen 的技術人員很完美地將自然與手工技術集合在一起,製作精良卻不掩蓋石楠木本身的特色,因此當你的手上拿著一個製作精美的 Vauen 煙斗時,你所感受的不只是德國人嚴謹的手藝和與眾不同的創造力,還有被煙斗製作者完美還原的自然紋理和這個石楠原始的生長形態。
對於這樣的品牌所必須面對的挑戰, Vauen以其富有熱情的創造方式將過去的幾代煙斗轉化成了煙斗客追尋的新方向,而這樣演變卻並沒有左右該品牌本身的既定規則。頂尖的產品品質和優質的售後服務承諾滿足了熱衷於煙斗的同好們的需求。